废龙ScrapDragon

farr(法尔)的UT之旅(1)

*“咚!”的一声,你撞在了墙上

*“emmm……这是哪里?”你抱着疑问想到

*你本来在黑暗中蹦哒,那是你的空间,它一直都是黑暗的

*​你环顾四周,这里是一间普通的房间,而你正站在一张床上

*角落里扔着一堆袜子,使你对这里的主人的好感度降了一个档次。一个垃圾龙卷风吸引了你的注意,这里的主人的神秘度上升了一个档次

*“咔嚓”​一声,门开了

*你看向门口,那是……一个穿着衣服的骷髅……

*“你是谁?”​那骷髅问到

*“嗷”你没有压抑住自己的本能​,叫了出来(你没有想到你居然想扑上去啃他,这是有原因的,但你不知道为什么)

*“呃……一只小狗?我可不喜欢……”​那具骷髅说到

*“嗷呜~”​你使用了*卖萌,但你内心正在MMP,因为你是一只纯正的狼猫,跟狗搭不上一点边,但你下意识的使用了*卖萌

*“呃……你喜欢我吗?可是养狗会让我(骨)头疼”那具骷髅说到

*你没有做出回应

*“好吧,也许我不应该和一只狗说双关。不过,认识一下,我叫sans”​那具骷髅…不…sans说到,并对你伸出了手…骨手

*你同样伸出手…爪子​回握

*“喔,你还会握手”​sans说

*你使用了*鄙视

*“呃……为什么我会从一只狗的眼中看到鄙视的眼神”sans

*“sha bi”你小声逼逼

*你知道,sans对你这个凭空出现的小gou…狼猫十分警惕

*突然,你感到非常不妙

*“那么,小狗,既然你会说话,那么我们来谈一谈吧,你不会想有一个bad time的”​sans“核善”的说到

*“你无动于衷

*“你的名字是什么?”​sans问

*​你无动于衷

*“你不会想有一个bad time的,对吧”​sans一边说一边开了审判眼,他的GB炮已经对准了你

*“……”​你怂了,并妥(鄙)协(视)的看了眼sans,你告诉他你是狼猫

*“狼猫,那是什么?”sans问

*你没有说话

*sans知道这个问题有一点弱智,所以他转移了话题

*“你的名字是什么?”​sans问

*“farr(法尔)”​你回答道

*“年龄?”​sans问

​*“你确定要知道?”你说

*“别废话”​sans说,他的GB炮开始蓄力

*“好吧,我4675岁了”​你说

*​“说实话!”sans的GB炮已经蓄力完毕了

*你的怒气值上升了

*你一口吞掉了sans的GB炮

*​你解析了GB炮,获得了能力“GB炮”并自动衍生出“审判眼”等一系列能力

*你改善了​这些能力,使它们更适合你

*你解锁了“曾经的能力”​

*sans蒙了,这正是你想要看到的结果

*你变成了人形,当然,你看起来只是一个人形的怪物

*“呃,或许我们该友好相处”​sans说

*你不计前嫌的对他笑了一下(,并在心里模拟了sans别你杀死的100种情形,但你只敢想一下,就连你都没有毁灭原杉的权利。因为你在4600年前删掉了所有人的这项权利)​

*你和frisk一样,有选择性的说话。但你一旦开始说话,就再也停不下来了​(因为你是一个隐形话痨)

*你和sans交流了很长一段时间(刚开始sans说了一个双关,又讲了一个笑话,最后问了你一个脑筋急转弯。你没有忍住,开始说话),你觉得自己像一个傻子,你对外界毫无了解

*你获得了“无所不知”​的能力

*你获得了“无所不能”​的能力,你开放了自己的的“权限”,这使你能杀死sans,但你把它关掉了,你觉得这个会说双关,会讲笑话,会恶作剧,会出脑筋急转弯的骷髅很友善

*sans获得了“farr的友谊”​

*你打算和sans一起恶作剧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​

预知后事如何,​且听我下回分说

第一次打了这么多字,我对自己有信心,我会压下我的懒癌晚期的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大概吧

下期再见,决心脸(ง-_-)ง加油!

评论

热度(19)